台版江南大叔 滷味老闆拍MV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有創意,只是素人也能一夕暴紅。桃園有個滷味攤老闆方志明,為了一圓明星夢,他自費拍MV,還自己填詞,請朋友譜曲;歌曲結合客語、粵語和國語三聲道,還帶有濃濃港味和韓風,被說像是台灣版的江南大叔。

這個滷味攤老闆也太有才了吧,賣滷味還有專屬MV。桃園一名滷味攤老闆方志明,為了一圓年少明星夢,自費拍MV,而且還自己填詞,請來朋友譜曲;歌曲結合客語、粵語和國語三聲道,還帶有濃濃港味和韓風,簡直像台灣版江南大叔。賣滷味賣到可以出MV,這位老闆會不會太有才了。原來是桃園這家滷一郎攤位老闆,做生意仍然不忘當年夢想。賣滷味久了,夢想達到了。

有沒有聽出來,這曲風有點像江南大叔,自費拍MV,不只曲風融合韓風和港味,舞蹈、戲劇構想和填詞,也都自己來。客語、粵語和國語,三聲道演出,層次豐富,就跟自家賣的滷味一樣,有很多口味。不到一星期,就破十萬點閱率,要告訴大家,想吃滷味記得找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