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風吃醋 廟會轎班街頭鬥毆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街頭鬥毆事件,一群年輕人在騎樓圍毆一名男子,有住戶被吵醒,發現有人打架,趕快報警處理,警方趕到現場,將打架鬧事的青少年全抓回派出所,偵訊後,發現逞兇的是一個廟會轎班,只是因為追女孩子爭風吃醋,大打出手。

住戶手機拍下,大樓一樓外馬路上一群人打成一團,身穿紅衣的男子,被一群兇神惡煞圍住,還拿棍棒對他一陣猛打,男子拼命求饒,但對方根本不放過他,打人的大約20來個,就怕發生不幸,住戶邊錄邊打電話報警。警方來到現場,人早就鳥獸散,但調出大樓監視器發現,這些打人的年輕人,白天時就已經騎車來到大樓聚集,要找被害人談判,被警衛和趕來的警方攔阻,雙方約定在派出所和解,但這群年輕人不滿意對方態度,偷偷尾隨被害人會回到住處,在大樓門口開打圍毆。警方問他們為何打人,年輕人說,是幫兄弟出口氣。

這群行兇的年輕人,屬於同個廟會轎班,其中一人在網站上追女孩子,和被害人互看不順眼嗆聲,找來自己轎班朋友要教訓對方,而為了幫兄弟出口氣,現在他們也因為要講義氣,整個轎班被抓回派出所,一起接受偵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