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球砸傷球迷 高孝儀不起訴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高雄一位簡先生,去年5月到澄清湖棒球場看比賽,要搶義大犀牛隊外野手高孝儀,拋贈給觀眾的球,但他沒有搶到,反而還被砸傷了,他氣得告高孝儀業務過失傷害罪,但承辦檢察官認為,在換場期間,球員拋球贈送給觀眾是慣例,簡先生也是知情才會去搶球,最後判定不起訴。

高雄一位簡先生去年5月到澄清湖棒球場看比賽,要搶義大犀牛隊外野手高孝儀,拋贈給觀眾的球,但他沒有搶到反而還被砸傷了,他氣得告高孝儀義務過失傷害罪,但城辦檢察官認為,在換場期間球員拋球贈送給觀眾是慣例,簡先生也是知情才會去搶球,最後判定不起訴。對此簡先生家人出面回應,球團都互踢皮球。

簡先生的右眼腫得像黑輪,睜都睜不開,他會變這樣,是因為去年五月到澄清湖棒球場看比賽,義大犀牛隊外野手高孝儀向觀眾拋贈棒球,簡先生沒搶到球,反而被砸傷,他氣得告高孝儀業務過失傷害,求償20萬元。但檢察官認為,換場期間,球員拋贈球是慣例,加上簡先生不是第一次看比賽,所以最後判定不起訴。簡先生家人認為,聯盟不肯負責任。

因為搶球造成的意外還不少,最有名的就是他,這個爸爸為了接球,把女兒往前面一拋,被太太白眼,國外也有許多超級爸爸,一邊抱小孩,一邊單手接棒球,甚至還有人用手套、便當盒來搶球,但還是多少會發生意外。屏東這位小姐就是被平飛球砸傷,當場昏倒,門牙斷了,嘴巴腫了。只能說,想搶球真的要做好防護,否則誰知這天外飛來的驚喜,會不會變成致命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