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命怪貓? 貓車禍埋後復活

張樂 編譯

人家說九命怪貓,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隻不到兩歲大的貓咪巴特被車撞到,全身都是血,四肢冰冷,就像死了。主人心碎之餘,還是把貓咪葬在院子裡。但沒想到幾天後,貓咪死而後生,爬出土堆。主人把渾身是土的貓咪送醫治療,如今牠雖然瞎了一隻眼,但充滿活力,簡直是奇蹟。

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一個算得上奇蹟,但說起來卻有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一隻不到兩歲大的貓咪巴特被車撞到了,一身是血,四肢冰冷,就像死了。主人心碎之餘,把貓咪巴特的遺體葬在院子裡。想不到幾天後,貓咪巴特死而後生,爬出土堆。主人把渾身是土的巴特送到獸醫院治療,如今牠雖然瞎了一隻眼,但充滿活力,讓主人心疼不已。

貓咪復活記的主角是23個月大的巴特,因為被車撞,左眼瞎了,使巴特成了獨眼貓。這是手術前的巴特,看來有些嚇人,但是躺在手術台前,巴特是埋在主人院子裡的這個角落。絕對死透了貓咪,身體又冷又僵硬,一動也不動,毫無生氣,主人挖了墓穴埋葬牠,但是幾天之後,巴特爬出墓穴,走到鄰家的院子前。

過去恐怖電影物墓園中,都用驚心動魄的手法描寫人類不捨物死亡,硬是要把物復活的驚悚故事。復活的物都成了殺人惡魔。不過巴特的主人說,巴特依舊是個令人疼惜的貓咪,失而復得,他會好好疼愛巴特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