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寶寶! 萌樣"全都錄"

張樂 編譯  / 台北市

寶寶的一顰一笑,都牽動的爸媽的心,隨時隨地拍下寶寶的動態PO網,與大家分享。就有網友發現,不少爸媽注意到,當車子經過隧道時,後座的寶寶表情非常豐富。有的瞪大了眼睛、有的甚至瞪出了鬥雞眼,情緒轉變之快,顯示他們對周遭的世界充滿了好奇。

寶寶睡意上來了,但車子一進隧道,眼睛瞪的好大。這兩個脾氣也好大,從表情看,似乎還有比生氣更重要的事,寶寶成長只有一次,因此家用攝影器材越來越普遍後,爸媽幾乎時時記錄著寶寶喜怒哀樂、牙牙學語,為這個家留下成長的記憶。

有網友發現,當爸媽開的車子經過隧道時,絕大多數寶寶會被嚇到,瞪的大眼睛,一付天快塌下來了嗎的表情。因此把相關影片集結在一起。有時寶寶眼睛瞪的太大,還會出現鬥雞眼的有趣畫面。另一個共通點是,原本愛睏的、或是快要鬧脾氣的,全都打住,對眼前燈光忽明忽暗的變化,大為驚奇。醫生表示,寶寶一出生,視線範圍半徑就有30公分。之後,隨著視覺和聽覺發育,對外界更好奇。爸媽得跟上他們好奇的腳步,才能陪著他們一起成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