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新聞搶先報】寒假好迷「網」 警無法可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寒假泡網咖】

昨天28號,國高中、小學已經開始放寒假,孩子放大假但家長都還在上班,如果沒有多加注意,小孩出現偏差行為可能爸媽都還不知道,我們獨家直擊,寒假才剛開始,不少青少年、甚至國小學童,都泡在網咖裡,一呆就是大半天、甚至一整天,晚餐吃飯時間也不回家,完全沉溺在線上遊戲。

【甜飲來月經】

提醒家長要注意孩子的飲食習慣,很多小孩、青少年都喜歡喝含糖飲料,但是美國醫學界研究發現,含糖飲料,除了導致肥胖外,更可能改變女孩子的「荷爾蒙」,讓生理期提早報到。

【水杯冷熱爆】

有投訴者爆料,他到IKEA買了幾個25元的鋼化玻璃杯,但就在他喝完牛奶加溫水後,把杯子放置在桌上一陣子,杯子突然無預警的在他眼前爆裂,碎成片片噴飛出去還刮到他的臉,張先生一查,同款杯子在大陸也有過自爆案例,他懷疑是不是冷熱溫差,加上玻璃杯品質有問題才會爆炸,現在真的對玻璃杯有陰影,再也不敢用了。

【除肝斑有藥】

年節將近,不少人選擇到醫美診所進行療程修修臉,但困擾許多女性朋友的肝斑問題,過去得要瓶瓶罐罐,還不見得有效果,現在有新的藥膏問世,能更輕鬆解決肝斑問題,但醫師建議,肝斑和防曬息息相關,不想要被肝斑糾纏,還是要做好防曬工作。

更多新聞,請鎖定華視18:58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