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媽顧聊天 1歲娃上公車

張樂 編譯

新手爸媽有了小寶寶,可要多用點心,因為大陸湖南就有一個糊塗的媽媽,只顧著跟別人聊天都沒有在顧小孩,結果這個一歲大的小寶寶就自己爬上了公車,全車的乘客都不知到她媽媽到底是誰,還好最後粗心的媽媽才在警察陪同下,把寶寶帶回家。

監視器畫面顯示,公車車門下站了一個女子四處張望,而台階上則有個小身影晃動。一歲多的小娃娃賣力地爬上公車,然後在車上到處晃盪、鑽啊鑽。有乘客抓出小娃娃,問他爸媽去哪兒了?還有人拿出手機忙著錄影存證,這麼小的孩子哪問得到答案。司機跟著下車打探哪家孩子走失了。問了半天沒人回應,司機只好報警,並張羅其他同事幫忙把車上乘客接走。

但有十幾位好奇的乘客想看看故事的發展,因此全都留下來,陪著逗弄孩子。一等,將近一個小時,警察帶著這位糊塗的媽媽趕來認孩子。媽媽表示:孩子就在門口玩,兩三分鐘也沒注意,他就不見了,原來爸爸顧店、媽媽顧著跟人聊天,想必聊了不只兩三分鐘,孩子才能跑到車水馬龍的大街上。還好沒出意外,否則遺憾終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