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錢找零抓食材 冰店沒衛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華視新聞之前為您報導過,高雄鼓山渡輪站附近的一間知名冰店衛生不好,店員空手抓水果,接著去找零,摸完髒鈔票後又去抓水果,過程中都沒洗手。衛生局開單勸導後有改善一陣子,不過民眾跟我們反應,最近店家又故態復萌,我們也實際回到現場觀察,果然就發現店員找完了錢,又直接用手觸摸要給客人吃的水果,根本沒改善。

戴著紫色手套的店員,找完客人的零錢,下一個動作居然是,直接抓起水果鋪在客人要吃的冰上,過程中都沒有洗手,這是前年,高雄鼓山渡輪站旁,知名冰品老店被民眾拍下投訴的畫面,店家說生意實在太忙了,衛生局上門開單勸導,但最近又有民眾反應,這家店的衛生,根本就沒有改善,我們實際回去店內觀察,果然就發現,店家還是空手抓水果,但負責做水果冰的這位店員,同時也要拿抹布擦桌子、收碗盤、碰櫃台、清桌面,最後又拿這雙手,直接抓客人要吃的水果,還有這一位專門負責結帳的阿姨,數完鈔票收完錢,轉身又到後台,一樣用收錢後沒洗過的手,去抓水果丁、蓋蓋子、做吃的給客人,根本就一點也沒改善。

店家說已經有注意,但太忙時還是會忘記,而我們問到衛生局,忘記,可不是能接受的藉口,這樣屢勸不改,稽查不過,可以處六萬元以上罰款,畢竟找完錢又碰客人要馬上吃的水果,真的有夠很噁心,知名老店,應該對衛生也要相對要求,否則誰還敢再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