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不領表 "賴神"立場不變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表示,民進黨總統初選時他不會去領表,但前總統府資政,新台灣國策智庫創辦人辜寬敏語出驚人的表示:賴清德一定會出來選。

他批評民進黨提早初選時程,是意圖造成一人參選,並不民主,對這樣的說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提早時間是黨內同仁的多數意見,而賴清德也表態,說自己還是堅持當初立場,不會改變。

台南市長賴清德,一早出席活動,神情看起來非常輕鬆,本來就表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提名,他不打算去領表,但民進黨大老辜寬敏,可是語出驚人,掛保證,「賴清德一定會出來選」,市長,您怎麼看?

說自己還是不改變立場,但話也沒有完全說死,另一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來到東港東隆宮參拜,幫立委拉抬聲勢,也被問到同個問題,蔡英文不予回應,一樣語帶保留,距離2016年總統大選越來越近,這還只是前哨戰的暖場,尤其民進黨各政治明星的動向,毎句發言每個動作,在此時都格外引人注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