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18:42

安親班師掐脖打腳 小2童驚恐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唸小二的陳小弟,日前在安親班被一名外語男老師,掐脖子摔人還打腳,讓陳小弟的脖子留下了兩條紅紅的掐痕,大腿內側也被打傷,誇張的是,當下其他老師都看見了卻沒制止,安親班第一時間也說謊,說陳小弟是被電風扇砸到的,直到陳小弟過了好幾天才跟媽媽說出了實情,這讓陳媽媽紅著眼眶說,安親班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

陳媽媽拿著手機錄影,陳小弟一字一句的說著當天的情形,當媽媽的錄下孩子被傷害的過程,而才小二的陳小弟,被老師這樣的動粗,脖子留下了兩條紅紅掐痕,而且看到孩子這樣被傷害,其他老師竟然沒制止,安親班第一時間還說謊,更誇張的是事發後不久,安親班竟然要陳小弟就此離開,當媽媽的心痛紅了眼眶,陳爸爸在一旁臉色也難看。被投訴的就是這間補習班,對於家長指控的道歉再道歉,只是現在教育局將對補習班開罰,除了停止招生1到6個月,動粗的外語老師也被要求立即解聘,儘管如此恐怕短時間之內,還是無法抹去陳小弟心裡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