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爛媽媽?孩子的心聲令人噴淚!

蘇雋凱 綜合報導

母親是我們一生最重要的女人,但當一個「好媽媽」卻不是打從娘胎就會的,因此媽媽們在孩子成長的路上,也在學習如何當個「好媽媽」;對此,國外網站對9位媽媽做了一個測驗,發現媽媽們居然對自己教育孩子的方式,充滿了悲觀想法,認為自己不是位好母親。

媽媽這麼看待自己:

「我對孩子太嚴厲了」、「我懷疑自己是否有照顧孩子的能力」、「我需要冷靜下來」、「我需要多點自信」、「我希望我能坐下來聆聽孩子的心聲」、「我需要多點耐心」、「我常常在脾氣裡掙扎」。

但孩子怎麼看待母親呢?

「我媽超棒的!」、「跟媽媽窩一起玩,她是最棒的。」、「媽媽漂亮又好笑」、「我超愛我媽媽,因為她好特別」、「媽媽很漂亮,我們會一起約會,一起去逛街」、「媽媽有很多很多的優點」、「她會煮很好吃的飯給我吃」、「媽媽會和我一起去教會、一起去當志工、她是我的英雄」,「媽媽和我如此親近,彷彿我的心一樣。」

當母親看到孩子錄製的心聲影片後,母親發現,原來自己太低估自己在孩子心中的地位了,其中一位媽媽說:「沒想到我太自責自己了,現在我可以跟自己說,我其實是在做一件很棒的事!」

看完影片,趕緊錄段你對母親的想法,好好表達你的愛意吧!說「愛」,永遠不嫌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