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立委補選 藍綠黨魁拚了!

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去年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後,全台空出的五席立委的補選今天登場,屏東縣因為潘孟安當選縣長而空出來的席次,將由國民黨籍的廖婉汝和民進黨擊的莊瑞雄來對決,為了搶下南台灣這一個席次,兩黨主席也都是全力輔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第一個星期,就立刻南下力挺廖婉汝,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更是兩度南下幫莊瑞雄造勢,不過,今天早上在屏東的選情顯得有些冷清。

一早出門前,廖婉汝跟家裡祖先祈求保佑,接著又到廟裡拜拜,因為今天是立委補選的日子,接著早上十點半,她就在弟弟也是車城農會,總幹事廖展毅的陪同下,來到投票所投票,對於這一次的立委補選廖婉汝說,真的拼得很辛苦。

而對手民進黨籍的莊瑞雄,接近中午的11點10分才現身投票,莊瑞雄看起來一派輕鬆,對於即將得知的最後結果,莊瑞雄說他已經盡最大的努力,因為潘孟安當選縣長,而空出來的立委席次,國民黨廖婉汝對上民進黨的莊瑞雄,兩位大將實力旗鼓相當,也讓南台灣這一席撕殺得格外激烈,只是一早可能因為氣溫低,各投票所投票狀況也顯得冷清,中午過後天氣暖和些,就看民眾是不是會踴躍來投票,現在也等最後開票結果,就能得知藍綠,誰能搶下南台灣這一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