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爐頂級鍋PK 海鮮力拚乾貨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拚過年圍爐市場,高雄有飯店業者舉辦了頂級鍋物大PK。由昂貴乾貨花膠、遼蔘、排翅泡發整整一個禮拜加上金華火腿熬成的上湯,組成的御品鍋,對上來自日本北海道鱈場蟹、新鮮龍膽石、大干貝、鮑魚的海鮮帝王鍋,奢華對上新鮮美味,但價格都不便宜,海鮮鍋要兩萬,頂級乾貨鍋近三萬元。

今年圍爐怎麼吃?如果預算夠,照過來,看看這一鍋,夠奢華了,俗稱花膠的鮸魚肚,一公斤55000元,水鯊勾排翅、遼蔘,都是一公斤12000元,這要花上一禮拜的時間,慢慢泡發,接著用金華火腿熬的上湯,把頂級乾貨精華融合,滿滿膠質,最適合老人吃,這乾貨御品鍋的對手來頭也不小,好大隻的北海道鱈場蟹,還有新鮮龍膽石,日本厚岸生蠔、大干貝,磯煮黑鮑魚,全都丟進昆布蔬菜高湯裡,用最純淨的味道,帶出海鮮的自然甜美,濃郁豪華的乾貨御品鍋,對上講究新鮮的日式海鮮鍋,各有所長,也都有高身價,海鮮鍋要18800元,御品鍋要價近3萬,想要在過年時享受一番,當然口袋越深,選擇越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