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職保母! 11月嬰摔鼻青臉腫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最新消息,又傳出有保母疏失,造成孩子嚴重受傷。照片上這個小男嬰叫橙橙,才11個月大,卻鼻青臉腫,讓人心疼,他的額頭鼻子有大面積瘀青流血。原來是日前在托嬰中心,被保母抱著從2樓摔下1樓。還好送醫觀察後沒有危險,但小小的臉傷得這麼重,媽媽忍無可忍,氣得報警要告失職的保母。

桃園一個11個月大的小男嬰,橙橙,日前在托嬰中心,被保母抱著從樓梯上摔下樓,導致額頭鼻子大面積瘀青流血,媽媽得知,心急的趕快將橙橙送醫治療,還好觀察後沒有危險,只是兩天後,橙橙眼角又受傷了,媽媽忍無可忍,想調閱監視畫面,還原真相,但對方卻一再推拖,媽媽氣得報警要對托嬰中心提告,橙橙額頭大面積的瘀青,整個腫起來,鼻頭也有長長的擦傷痕跡,橙橙雖然還不會說話,不過用笑容安慰媽媽,讓媽媽看了更加心疼。

這樣的傷痕,全是在托嬰中心這個樓梯發生的,原來當時,保母準備將橙橙抱下樓,卻不小心踩空,聲音還有些緊張,保母舉起雙手,說自己也受傷,強調只是下樓梯的意外,而育嬰室在二樓,家長接送時,保母都得經過這個樓梯,不過看看下樓時,卻都沒扶把手,只是讓媽媽氣的是,事發第二天,橙橙又再托嬰中心撞傷眼角,直覺托嬰中心保育有問題,想調閱監視畫面,還原真相,業者卻說監視器正好在維修,媽媽氣炸,直接到警局提告,要托嬰中心給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