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鴨血 太和殿.小肥牛中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新北市鵬股份有限公司「黑心鴨血」事件,越滾越大,台中市衛生局追查,包括外國明星來台最愛的知名的麻辣鍋太和殿和小肥牛台中店都使用到了黑心鴨血,另外更發現双鵬在南部的銷售據點就位於屏東市,銷往嘉義以南、台東、澎湖地區之傳統市場、火鍋店、滷味店等業者。衛生局人員緊急前往稽查,發現裡頭還有混合的鴨血15000公斤及庫存成品5600公斤,立刻查扣不准外流。

美食節目中,不管外國還是台灣藝人,最愛吃的鴨血現在也淪陷了,價格高貴的太和殿麻辣鍋台中文心店,和主打豆腐鴨血無限量供應的小肥牛,通通用到黑心鴨血,下游名餐廳名單,不斷更新,民眾只要的吃過麻辣鍋,幾乎無法倖免,其中黑心鴨血,南部大本營在這,衛生局人員,前往双鵬公司屏東據點,倉庫裡頭,還有包括,未成品一萬五斤公斤,成品有五千六百公斤,利用混雜有糞便、禽毛的飼料用雞血,再混製成噁心的黑心鴨血,現在通通被查封,不許外流,銷往地區,包括嘉義台南高雄台東澎湖,目前確定淪陷的全台16家火鍋業者,和台北市衛生局進行要求下,閉門協商,將對消費者進行補償,有賣鴨血的產品最多可以全額退,只是發票什麼認定,什麼時候開始退費,近期之內就會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