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爐騙很大 "德樂仕"下架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火鍋湯底騙很大!其中最誇張的,是台中這間"德樂仕"企業,有13種品項涉嫌誇大,羊肉爐沒羊、薑母鴨沒鴨,而業者已經將所有問題品項通通下架,停止生產販售。

出問題的就是台中這間,德樂仕企業,上午工廠空空蕩蕩,只有老闆娘一個人,整理貨架,因為被食藥署抓包,火鍋湯底成份,和內容根本不符,打開包裝,原來豚骨高湯沒有豬,而是用白色粉末加水做成的,台中這間德樂仕企業,最誇張,被食藥署查出,13件湯頭"騙很大",羊肉爐沒羊,薑母鴨沒鴨,但業者有話要說,

很無辜這個是湯底,業者說湯底歸湯底,包裝上也有標示"調味"兩個字,但因為銷量不好,早已經下架,另外像是紅燒牛肉高湯,和燉雞養生高湯,成份有"牛肉萃取物"和"雞肉萃取物",但檢驗報告出爐,沒雞也沒牛,明顯標示不實,台中這間德樂仕企業,專賣各式各樣火鍋湯底,高湯滷包,如今被食藥署抓包,13種違規品項,標示不實最誇張,可能觸犯食品衛生管理法,重罰四到四百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