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黑心鴨血竄全台! 破解假貨

華視晚間新聞  / 台北市

【誇張飼料雞血混鴨血】

全台九成五的鴨血,都來自双鵬公司,而進貨的下游廠商,赫然出現知名火鍋店,包括鼎王、千葉、阿官、老四川和無老鍋,都使用到了黑心鴨血。台中市衛生局呼籲業者主動通報,採預防性下架。

【驚險超車意外】

直擊驚險車禍意外。國道上一輛藍色轎車,因為趕時間超車,在切換車道的時候,前方休旅車突然速度變慢,後方駕駛剎車不及,失控打滑撞到護欄,當場360度旋轉一圈,幸好後方車輛及時閃過,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無鹽險害命】

平常飲食習慣都呼籲少油少鹽,才不會三高,可是真的鹽油不沾,卻讓一名80歲的婦人,差點送命,因為婦人三年都吃無鹽的飲食,最後竟然差點變成植物人,醫師提醒不吃鹽會導致血中鈉含量過低,鹽更是細胞必須攝取的養分,所以飲食可以少鹽,但不能無鹽。

【童困娃娃機】

很多人愛玩夾娃娃機,不過有些娃娃機的機體和出口設計都很大,近年來國外發生多起孩子從出口處往機器裡爬,結果卡在娃娃機裡的事件。美國最近又有小孩爬進娃娃機,直接用手抓娃娃,而且還一次鑽進去兩個孩子,實在讓人傻眼。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