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送貨出"撞"況 4口家1重傷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大過年瓦斯行缺貨,南投一名33歲林姓男子,送瓦斯到八卦山,但他為了和妻小多一點團聚時間,就帯著太太和分別4歲和1歲的兒女一起送貨,沒想到回程時煞車失靈,自撞路邊大樹導致一家四口受困受傷,其中4歲兒子顱內出血傷勢嚴重。

救護車趕到意外現場,當時貨車車頭整個卡在樹幹,開車的林姓男子腳部受傷,用爬的出來求救,男子的太太,和2名分別4歲和1歲的孩子,還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先把媽媽,和1歲的女兒救出來。

她臉上還有玻璃,媽媽把女兒抱在懷裡,母女倆還好都只受了輕傷,但4歲的兒子還沒脫困,大人們都好緊張,警消費了九年二虎之力,把這一家四口都救出來,趕緊送醫。

4歲兒子顱內出血傷勢嚴重,爸爸說,公司臨時要他幫客戶送瓦斯,他想和妻小多點團聚時間,所以一家四口都一起去,回程經過山路時煞車失靈,就出事了,衝擊力道太大,媽媽無法一次抱住兩個孩子,兒子才會卡在底下受困,大過年發生車禍意外,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幸中的大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