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遊泰寺廟 踢銅鐘被罵翻

綜合報導

陸客時常傳出破壞公物、素質低的狀況,在清邁素貼山雙龍寺,最近公布了一段影片,有一名講普通話的華人遊客,用腳踢寺廟兩旁的銅鐘,也等於是侵犯了聖物,引起撻伐。其實,也因為陸客太過髒亂,讓廟方一度禁止陸客進入,現在又傳出腳踢銅鐘事件,不文明的行為,肯定會再度引發觀感問題。

用腳狂踢吊掛的銅鐘、發出聲響,陸客誇張行為再上一層樓,清邁素貼山雙龍寺,公佈影片這名講著普通話的男性遊客,對著銅鐘猛踢,引發撻伐因為這鐘是用來敲打祈福的,也讓陸客在泰國的行為,再度惹出爭議。

月初在清萊的白龍寺,就因為陸客衛生環境不好把洗手間弄得超髒亂,廟方一度氣到,拒絕大陸遊客進入,雖然之後,放寬到由導遊領隊陪同,就能進入使用洗手間,但已經讓廟方對陸客的行為大感頭疼,泰國官方也在陸客湧入前發放禮儀手冊,但看看不到一個月,又出現陸客踢祈福鐘,遊客的水平真的得再教育教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