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襲郵輪! 遊客超震撼體驗

張樂 編譯

春暖花開時,正是計畫今年出遊的好時機。口袋深的,可能計畫搭郵輪出國旅行。行前,最好摸清楚哪些地區、哪個季節最適合郵輪旅行,以便避開颶風或是颱風季。否則在船上遇到大浪,不僅暈得七葷八素,說不定還摔的東倒西歪被移動的傢俱砸傷。

兒童游泳池的池水劇烈搖晃,有些孩子嚇到趕緊爬出游池,有些則玩的樂不可支。游泳池的水有如大浪拍岸一般,非常戲劇化。浪琴酒吧開始晃動,所有羅曼蒂克瞬間幻滅,船身猛力地一甩,同桌女伴嚇的花容失色。這時的浪高只有四層樓高,經過這一趟郵輪之旅,許多人大概這一生再也不要搭郵輪了,但是最經典的是這段號稱從地獄闖出來的郵輪之旅。

左右搖擺超過九十度,船身有如栽進浪裡了,而船艙內更是驚心動魄,桌椅像穿了冰鞋,在冰上溜冰一般,滑過來滑過去。看似浪頭過去了,實際上卻是下一個顛簸的開始,有的摔的東倒四歪,必須靠別人拉一把。有的人剎不住,硬生生地撞到柱子,傷的不輕。海上生活就是如此,當你興沖沖地計畫郵輪之旅時,先作功課,弄清楚哪個季節比較適合海上旅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