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器捐廣告 柯P緊張表情僵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度穿上醫師白袍,為器官捐贈中心拍攝公益廣告,廣告詞、結合競選時的口號「ONE CITY ONE FAMILY」,呼籲台北市民發揮大愛、簽署器贈同意書,雖然競選時已經拍過不少CF,但這次柯文哲還是很緊張,表情有點僵。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大醫院任職時,曾因愛滋器官捐贈案遭到懲戒,當上市長後今天再度穿著醫師白袍,為器官捐贈中心拍攝公益廣告,廣告詞結合競選時的口號「ONE CITY ONE FAMILY」,呼籲台北市民發揮大愛簽署器贈同意書,雖然在競選時柯文哲拍過不少競選CF,但這次拍起公益仍顯得十分緊張。

當上市長後,柯文哲再度穿上醫師袍,拍攝器官捐贈公益廣告,雖然講的廣告詞,是柯文哲的競選口號,但他表情僵僵的拍得很不自然,換上便服再拍一次,柯P這是在拍廣告,怎麼眼睛還在亂瞄啊,當然NG,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相中柯文哲的高人氣商請跨刀,雖然柯文哲曾經捲入,愛滋器捐爭議遭到懲處,但他自認清白,器捐又曾是柯文哲在台大熟悉工作,在與林右昌會面結束後,選在自己拍公室拍攝公益廣告,因一度只讓一家電子媒體進入,遭批不公、質疑獨厚特定媒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