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機藏槍 男遇警嚇腿軟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名男子,為了藏匿槍枝,異想天開,把槍跟子彈藏在平常工作的殺雞脫毛機裡,但警察也不是省油的燈,上門搜索,一下就找到槍還搜到毒品,這名男子竟然嚇到當場腿軟。

雲林斗六一名男子,為了藏匿槍枝,竟然異想天開,把違法槍枝子彈藏在平常工作的殺雞脫毛機器裡,被警方查到時,這男子一直裝傻,甚至裝腿軟想上廁所,但再怎麼裝,都還是被員警識破,而且除了槍枝之外還被查到毒品罪加一等,不管警察怎麼問,不說就是不說,警方拿著搜索票,直接來到接獲線索的地方,違法藏匿槍枝,男子看到警察,腿都軟了,但還是不肯乖乖開口招供出來。

現場平常是屠宰雞隻的地方,到處都是雜物垃圾,一時之間,還真的找不到槍藏在哪,直到警方一靠近,用來脫雞毛的機器時,果然在眾多機械裡面,發現了黑色槍枝,而且不只一把,還有好幾十發的子彈,承辦員警,裝腿軟、裝肚子痛,想要打馬虎眼,躲避警方查緝,但這反而更讓人起疑,也拖延不了時間,最後不只發現違法槍枝,還查獲毒品,人贓俱獲罪加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