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分揀當機 上千旅客擠爆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機場又出包,過年期間,因為加班機暴增了一千多個班次,導致行李的分揀系統無法負荷,第二航廈的行李帶紛紛當機,行李大塞車,導致上千名旅客登機前被延誤了一個多小時,差點趕不上飛機。

桃園機場又出問題,這回是第二航廈的行李帶,因為過年加班機爆增1430班次,分揀系統無法負荷大量行李,輪流出現異常狀況,旅客報到時間最少需要一個小時,影響上千名旅客。

地勤人員在行李輸送帶上,把這個行李拖過來,那個拉過去,分揀系統大當機,動也不動,只能靠人工作業,行李一個一個送到行李車上,將他們送到正常運作的輸送帶,進行安檢。

多了一個步驟,民眾要等的時間也拉長了。報到櫃台擠滿人潮,就怕趕不上飛機。過年期間,桃園機場加班機暴增1430班次,幾乎都集中在第二航廈,尖峰時段,電腦無法負荷,行李大塞車狀況持續五個小時才逐漸舒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