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卡花盆洞 大剪解套娃娃哭

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個四歲的小妹妹,因為好奇,居然把手指伸進花盆底部的排水孔洞,結果小手卡住了。爸媽把她帶到消防隊求救,沒想到隊員把大破壞剪拿出來,小妹妹嚇得大哭,為了轉移她的注意力,消防隊員先把電視轉到卡通台,再用白布蓋著,最後順利讓小妹妹的手脫困。

穿著紅色外套的四歲小妹妹,一臉驚恐的被爸媽帶到消防隊,看看她的小手指,怎麼會從花盆的底部穿出來,原來小妹妹因為好奇,把手伸進花盆排水洞,結果就卡住了。消防隊叔叔左轉右拉也沒辦法,只好拿出這把大剪刀,沒想到讓小妹妹嚇到了,為了轉移她的注意力,消防隊員趕快把電視轉到卡通台,爸爸也在一旁抱住妹妹,輕輕安慰她,消防隊叔叔也用一塊布,蓋著可怕的大剪刀和花盆,一點一點慢慢的剪開。卡通台真的發揮作用,就在小妹妹專心看電視時,花盆被剪了兩半,她的小手指也脫困了,消防隊叔叔也拍拍的她的頭稱讚,一邊檢查手指有沒有受傷,還好只是稍微紅腫,但小妹妹以後可再也不敢把手隨便伸進花盆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