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擦胎盤素 子宮肌瘤變大

呂佩芬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另外愛美,擦胎盤素也要注意!有一名38歲的女子,在日本買了胎盤素,擦了兩個月後,原本2公分的子宮肌瘤,卻變成7公分,婦產科醫師建議,胎盤素含有賀爾蒙,會刺激肌瘤生長,想要受孕的女性朋友,使用上也要特別注意。

不少愛美的女性,會買外用的胎盤素擦臉或是身體,有一名38歲的女子,在日本買回外用的胎盤素之後,沒想到用了兩個月之後,原本2公分的子宮肌瘤卻變成7公分,婦產科醫師建議,胎盤素含有賀爾蒙,會刺激肌瘤生長,想要受孕的女性朋友,使用上也要特別注意。不少女性朋友,愛買保養品塗塗抹抹,還有坊間宣稱可以保濕,又讓皮膚Q彈的外用胎盤素,也成為近年來人氣很夯的商品,不過就有一名38歲女子,從日本買回外用的胎盤素,使用了兩個月之後,子宮內原本有兩公分的肌瘤,竟然變大到七公分。

因為胎盤素裡面含有賀爾蒙,不管是擦在臉上或是身體,都會刺激體內賀爾蒙的分泌,而且不只有子宮肌瘤的女性朋友,使用上要注意,計劃受孕的女性,也要停止使用,不然可能會影響胚胎著床,外用胎盤素可不是所有人都合適,愛美保養,也得慎選產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