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狂嗆聲 登場20秒被擊倒

王皓 編譯

會咬人的狗不叫,惦惦呷三碗公,這些都是拿來形容真正厲害的角色,是不會張揚的。MMA綜合格鬥賽事的一場賽前記者會上,一個綽號豺狼的拳擊手,對著另一位姓阮的越南裔拳手不斷挑釁,阮選手當時並沒有回嗆,但是在真正上場時,卻僅僅用了20秒,就把豺狼給KO了。

拳擊賽前的記者會,往往就是這樣,氣氛緊繃,劍拔弩張,而拳擊手之間,當然更不會當起謙謙君子禮尚往來。這個綽號豺狼的拳擊手,一身都是刺青,看起來相當凶神惡煞,只見他身上披著金腰帶,不斷挑釁的把拳頭抵在對手的臉上。很沉的住氣,沒有被激怒的選手姓阮,是越南裔美國籍的拳擊手,綽號是BEN 10,他等到真正上場時,才狠狠給了豺狼一頓苦頭吃。

只見BEN 10左勾拳右直拳不斷交互出擊,把豺狼打得幾乎沒有招架之力,只能用拳套擋在面前,雖然豺狼努力偷空,趁隙出拳,卻完全不敵BEN 10的凶猛攻勢,前後才20秒多一點的時間,BEN 10就把豺狼給KO,痛快出了口惡氣。這場比賽,還真是真人不露相,的最佳詮釋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