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喜歡嗎? 爸爸順手牽"羊"!

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我們來看到新北市有位相當離譜的父親,這週日帶小孩去羊場餵山羊,因為看孩子很喜歡小羊,這位父親居然起了賊心,把兩隻小羊裝進機車後座,要帶回家當寵物。管理人員發現羊不見了,嚇的立刻報警,幸好員警發現有咩咩聲不斷從民宅傳出來,才即時救出,要不然才出生不到20天的小羊,原本只能喝母奶,卻被這位父親硬餵米飯吃,差點就被活活餓死。

員警ㄧ打開劉姓男子的家,就發現兩隻小山羊嚇的四處逃竄,因為實在太害怕,邊跑還邊咩咩叫,四處亂竄最後困在牆角,兩隻小傢伙硬被劉姓男子從羊場綁回家後,已經ㄧ整天沒吃東西。

管理人員抓著的就是當時被偷的其中一隻,才出生不到20天,體型還小,劉姓男子看兒子很喜歡,居然當起大野狼,把兩隻小羊裝進機車置物箱偷回家。還好警方及時找到,才沒把兩隻小羊給活活餓死。事後這位劉姓父親有來羊場道歉,但還是得吃上竊盜罪嫌。看兒子喜歡就偷回家當寵物,實在時為人父的最壞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