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喂! 這樣教孩子太過頭啦…

阿娘喂! 這樣教孩子太過頭啦…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如果真的虎父無犬子,這樣子教導孩子也太離譜了。廣東一名男童,日前被母親帶到街上脫光衣服乞討,過程中男童母親不斷對兒子斥罵,引來許多圍觀民眾,直批母親管教過於嚴苛。

有大陸網友指出,廣東一名6、7歲男童,日前全身赤裸跪在街上行乞,男童的母親還拿一個不鏽鋼碗和男童衣服,站在旁邊對他叫罵,全程引起一群民眾圍觀,由於當天晚上極為寒冷,男童瑟縮著身子,讓許多人在一旁看了都非常不忍。據大陸「人看人視頻網」報導,附近警衛透露,男童疑似在學校弄傷同學的手,但男童母親沒錢賠償對方,就處罰他全裸行乞。

目擊者稱,男童母親不只責罵他,甚至拿鐵絲抽他,路過的民眾紛紛指責男童母親,要她趕快給孩子穿上衣服,雖然男童之後穿上衣服了,但仍然繼續跪在路邊被母親指罵。之後警察到了現場,想將男童扶起來,但男童居然不肯起身,於是現場一名男子直接一把將孩子抱起來,整起事件才告結束。

(圖片翻攝人看人視頻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