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議員羞辱 警:老子不幹了!

徐孟蘭 張春峰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因為取締併排停車,台中市警局公益所代理所長張世杰,竟然被市議員江肇國,叫去辦公室罵,氣得在臉書上說「老子不幹了」,議員則嗆說,不想幹可以請調離開。網友大罵議員欺壓員警。在輿論壓力下,上午,兩人握手大和解,但到了下午,市警局就頒布人事令,真的將代理所長調到郊區的東山所。

向上市場人潮多,違規併排停車多,四線道變兩線道,車子難開,行人更難走,員警取締開單,竟然遭到市議員施壓辱罵,公益所代理所長張世杰,氣到在臉書上PO文,說依法取締惡性併排違停,竟要所長自己去讓議員羞辱,當天馬上打報告請辭,張世杰當警察20年,連續兩年全般刑案破案率分局第一。

罵他的新科市議員江肇國,38歲出身政治世家,曾經當過蔡英文的助理,罵員警事件曝光,趕緊澄清,還找來員警上演大和解,議員說甚麼就是甚麼,不料,鏡頭前演完,警局人事令馬上就來,張世杰被調為,東山派出所所長,對照議員臉書PO文,曾經嗆員警,不想幹可以請調離開,他真的被調職。

張世杰原任的公益所,位處市區,勤務最重相當於等級四顆星的派出所,東山所,則在大坑郊區,相當於兩顆星,表面上張世杰從代所長升為所長,但兩個派出所性質不同,是否明升暗降,引發聯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