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塞在車陣 警車開道送醫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名男子,載著家人上國道,遇上收假車潮塞在車陣裡,這時候,車上的媽媽突然肚子痛到不行,因為太心急,他們急CALL員警求助,國道警察立刻開警車幫忙開道,讓民眾飆到醫院。

一名婦人在國道上突然肚子痛,遇上收假車潮,車速太慢,家屬心急,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國道員警立刻前往開道。民眾開著車,跟著一路狂飆,原本到醫院要15分鐘的車程,在警方幫忙下,只花了七分鐘就到醫院。

車子開在國道上,車潮多車速不快,有輛警車從右側車道切出來,打開警示燈一路狂飆,民眾開著車緊緊跟著,原來是車上這名婦人肚子痛。車子停在急診室前,一名員警從民眾的車上下來,跑到後座,將婦人扶下車,救護人員推著輪椅出來接人。

連忙道謝,婦人也平安出院,當時一家人開到雲林路段時,媽媽突然肚子痛,也不知道哪裡有醫院,才打電話求助警方,協助開道,原本15分鐘的車程,只花7分鐘就到達醫院,緊急救治後,還好只是急性腸胃炎,但婦人當時全身無力,一刻都不能忍,好險有警方協助,才解除肚痛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