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矽磷"保養品 臉紅腫.冒痘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矽磷"保養品 臉紅腫.冒痘

幾名的消費者,聯合出面控訴用了部落客瑪麗安的產品,用到長了滿臉痘痘,消費者還說產品明明說是天然,卻在成分中發現有矽磷.防腐劑,這些化學成分和天然根本是兩回事,指控業者有詐欺嫌疑,而台北市衛生局也確實包裝"標示不清","廣告不實"開罰15萬元,皮膚科醫師說,矽磷防腐劑保養品內幾乎都會使用,但如果標示不明,有可能含量過高,就會導致毛孔堵塞長痘痘的原因之一。

潤餅業者爆料:餅皮摻漂白劑!

清明節即將到來,嘉義有潤餅皮業者爆料,說潤餅皮內通常都有添加,俗稱「吊白塊」的工業用漂白劑「次硫酸氫鈉甲醛」,嘉義縣衛生局說,吊白塊是工業用漂白劑,具強烈毒性,還有致癌風險,各國都禁止添加,今天將全面檢驗市售潤餅皮。

"韓風"棉花糖 造型好夢幻!

最近天氣回暖,冰品又開始夯起來了,來自韓國的棉花糖冰淇淋、旋風來台,杯子下面放香濃冰淇淋、上面則是經過"塑型"的棉花糖,彩虹雲朵造型、小丑造型,特定假日,則有花朵和愛心造型,特殊又可愛,讓女性消費者,為之瘋。

誰在搞"鬼"? 湯匙騰空轉

世間到底有沒有鬼魂,世人爭論不休。然而最近英國女子【艾莉絲】把她經歷鬼魂的實況PO上網路,包括湯匙會旋轉騰空、吊燈會晃動,鋼杯會自行移動。種種現象難以解釋。艾莉絲說,她弟弟的鬼魂不斷來騷擾她。即使搬家,都甩不掉。不過這種說法遭網友駁斥,認為艾莉絲自己裝神弄鬼來騙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