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醫院附設遊戲區 比馬桶髒10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醫院玩具藏菌】提醒爸爸媽媽,帶您的寶貝到醫院看病時,可千萬要小心了!高雄一位陳媽媽因為感冒,帶著小孩一起到診所就醫,媽媽看病時,就讓小孩留在遊戲區玩玩具,結果回家後,原本沒生病的小孩,開始腹瀉不舒服,媽媽懷疑是接觸到診所內的玩具,華視也將玩具拿去檢驗,細菌數竟高達16000,比馬桶髒10倍,專家就說,這種玩具,只要4小時沒消毒,就會附著許多感染性病源菌,或是感冒病毒,甚至最近大流行的諾羅病毒,都很容易經由不乾淨的玩具,傳染給孩子。

【蒙眼濟公打麻將】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打扮成濟公的男子,將雙眼用紅布蒙住,打麻將 ,不但摸牌丟牌超順手,還能知道其他家丟甚麼牌,最後還胡牌贏錢,很 多人看了影片都嘖嘖稱奇,但其實裡頭有玄機,華視記者,帶大家來破解 。

【巨鱷闖高爾夫球場】美國佛羅里達州,過去是沼澤區;如今許多高爾夫球場就蓋在沼澤區上,結果造成人與鱷魚爭地的窘境。三不五十,就傳出鱷魚跑到高球場的球道或是草皮上曬太陽。週末,球場出現一隻長達四公尺多的大鱷魚,球友們把牠的照片po上臉書,短短幾天吸引五十萬人次點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