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疑兒遭保母虐 父私刑討公道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疑兒遭保母虐 父私刑討公道

高雄一對父母,懷疑自己兩歲的兒子遭到保母不當體罰,帶著自己十多個朋友到保母家對質,還要求保母的先生在家門前舉水桶半小時,甚至動手打人!孩子的父母把錄音筆放在保母家,錄下一整天的聲音,他們認為保母無故罰自己兒子手舉高、不讓他吃飯、大聲罵人讓小孩心生恐懼,但保母回應自己最多打孩子手心,並沒有不讓吃飯或是過度體罰!

水庫"死亡交叉"難撐過枯水季

下個月起,新北市板新、林口、桃園進入民生限水,一般民眾意識到缺水的可怕,但其實近5年來,水利署幾乎年年召開抗旱會議,專家表示,台灣大多水庫,已經面臨了儲水與供水量的【死亡交叉】,就算滿水位、也撐不過冬天3個月不下雨的枯水季,所以每到春天就缺水!加上水庫淤積嚴重,用水量又持續增加,所謂十年大旱的週期,會越縮越短。

家長共謀作弊 攀高牆遞小抄

『作弊』因為是不對的事情,所以只能偷偷摸摸的做。但是在印度比哈省,最近有一場大型考試舉行,結果親朋好友為了幫助自家孩子通過考試,無所不用其極的幫忙作弊,誇張的行徑,一起來看看。

全台花團錦簇 私房景點揭秘

陽明山海芋季今天正式開幕了!這次和以往很不同,由於今年氣候關係,海芋產量比較少,為了吸引遊客,除了賞海芋、還主打愛莉絲夢遊仙境造景,花叢中可以發現微笑貓、紅心皇后、撲克士兵等等可愛的卡通人物,開幕第一天,山上就湧現車潮,避免假日堵塞,陽明山將從3月20號到4月26號活動期間,擴大交通管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