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兒被打? 爸媽私刑虐保母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對父母,懷疑自己兩歲的兒子遭到保母不當體罰,帶著自己十多個朋友到保母家對質,還要求保母的先生在家門前舉水桶半小時,甚至動手打人,孩子的父母把錄音筆放在保母家,錄下一整天的聲音,他們認為保母無故罰自己兒子手舉高、不讓他吃飯、大聲罵人讓小孩心生恐懼,但保母回應自己最多打孩子手心,並沒有不讓吃飯或是過度體罰。

畫面中,氣憤的爸爸,對著保母夫妻一陣大罵,原來這位爸爸懷疑,自己的兩歲兒子,被保母夫妻像這樣子體罰,被指控的江姓保母,不停鞠躬道歉,但對方怒氣未消,甚至動手打人,到底有沒有虐待小朋友,我們也問到這位被指控的江姓保母,而另外一邊,小男孩的爸爸也拿出影片,他問兒子保母怎麼處罰,兒子這樣回答。

不只如此,爸媽用錄音筆,錄下兒子在保母家一整天的聲音,認為保母無故責罵,還不給兒子飯吃,實在氣不過才上門理論,但無論如何,這種討公道的方式,已經觸犯了強制罪和誹謗罪,警方和社會局,也已經主動介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