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底!漂流木捐贈者 疑侵占漂流物前科

起底!漂流木捐贈者 疑侵占漂流物前科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內湖山老鼠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20日)晚汐止興善宮主委跳出來稱檜木是2年前信徒蘇中山所捐贈的,但蘇男卻遭網友起底,大爆他有侵占漂流物前科,曾在102年摸黑偷運10噸檜木。網友「Ct730d」在批踢踢實業坊表示,以關鍵字「台東」、「姓蘇」及「專撿檜木」搜尋後發現,102年天秤颱風後,一名蘇姓男子在未開放撿拾漂流木前,摸黑在台東新武呂溪偷運10噸檜木,當場遭警方逮捕。根據當時報導,蘇男在入夜後,用怪手將10支約10公噸的漂流木搬上卡車,警方將蘇男逮捕後發現,漂流木是一級紅檜木,市價高達110萬台幣。

超強的「Ct730d」又再找出台東地院的判決書,赫然發現被告竟與捐贈廟方檜木的蘇中山同名同姓。根據判決書,蘇男被判侵占漂流物罪,開罰1萬5000元台幣,如易服勞役,以新台幣1000元折算一日。(翻攝PT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