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綁頭埋沙堆 園藝工玩命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這樣搞笑,是不是玩過頭了!來自屏東的一群園藝工,去工作時,很喜歡搞笑,一邊鏟土,一邊跳舞,身體跟著律動,模樣很好笑,PO網後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最近,他們又PO上一段影片,是玩起活埋沙堆,還把頭用麻布袋綁住,過程也引起網友質疑,這樣玩,會不會太危險了。

預備起,把裝泥沙的麻布袋,往頭上套住,埋進沙堆,另一個人用鏟子,開始把人活埋,猛憋住氣,過程快要40秒,埋到後來,感覺氣憋不住了好痛苦,被埋的身體一直掙扎,受不了了,爬起來大大吐口氣。

影片中的主角,是來自屏東的年輕園藝工人,他們專做造景工程像是種樹,活潑的年輕人,很喜歡邊玩邊工作,之前就曾拍下這段,身體跟音樂擺動,一邊鏟土,一邊跳舞的畫面PO網,被網友瘋狂轉載按讚,,這回又PO出,玩活埋沙堆的影像,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玩法有點過頭,實在太危險,就怕憋氣過程中,不小心出意外,那後悔就來不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