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托嬰中心嬰猝死 爸媽怒提告

【午間搶先報】托嬰中心嬰猝死 爸媽怒提告 | 華視新聞

華視午間新聞  / 台北市

【告托嬰猝死】

台中一間托嬰中心,發生嬰兒猝死案件。11號下午,9個月大的許姓男嬰 被保母發現沒有呼吸、心跳,緊急CPR後,送往醫院急救,卻仍舊無法挽回小生命,男嬰的父母親傷心欲絕,要控告托嬰中心人員業務過失致死。

【追求狂尾隨】

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之前覺得一名追求者不錯,但相處幾次發現,男生情緒起伏大、動不動就大小聲,女生試圖遠離,卻被尾隨跟蹤了半年之久!這次女子躲進派出所,還被男的嗆聲說要去住處等她,現在女子不排除要申請保護令。

【煤灰染天際】

台泥位於高雄鼓山的廠區,一座煤灰儲塔今天(12日)上午九時許,發生煤灰外洩,一時塵霾漫天,鼓山以南和西子灣地區陷入霾害,又因為類似濃煙漫天,民眾以為發生大火,紛紛打電話到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是在進行洩洪池工程,其中一座高33公尺、直徑約28公尺的大型儲存塔,內裝製造水泥原料煤灰,外洩呈粉塵狀,由於粉塵遇火極可能引發爆炸,消防人員不斷噴水稀釋,並啟動安全警戒,直到將近一個小時候煤灰才洩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