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土石鬆 3樓高樹倒砸4車

李明威 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連日的降雨,造成土石鬆動。昨天晚上10點多,在台北市文山區福興路底,突然有一棵將近三層樓高的大樹瞬間倒下,還壓壞四台轎車,附近住戶聽到聲響,還以為是變電箱爆炸,趕緊報警處理。其中一名車主是牧師,直呼真的是感謝主,車壞沒關係,人沒事就好。由於樹木種植的地區是在軍事用地,昨天已經緊急鋸樹處裡,公家單位這兩天會勘,調查水土保持是否有問題。

深夜的文山區,四台車停在福興路底,旁邊就是住宅,但突然間,一棵大樹瞬間倒塌,巨大聲響把住戶都給驚醒。將近3層樓高的大樹,就這樣一連壓了四台車,其中一台黑色轎車,整台被樹幹壓住,幾乎被淹沒。現場滿目瘡痍,車主尹牧師嚇壞了,直呼真是主保佑。從韓國來台灣十年,還沒碰過這樣的事,疑似因為連日大雨,導致附近的土石鬆動,樹才垮了下來,還好一早,警方就連絡軍方人員,合力把樹木鋸開移走。目前也將進行水土調查,就怕下回大雨到來,山區坡地難以負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