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重機速度過快 撞飛橋下僅撕裂傷

李羽蝶報導  / 桃園市

昨日(29日)下午3點多,桃園市中豐北路二段的高架橋,發生了一起重機墜橋意外。一名20幾歲的美籍男子,駕駛著重機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橋邊護欄,連人帶車整個墜落至少6公尺高的橋下,消防隊獲報緊急出動吊車,將人拉起。幸好送醫後,該名男子僅左膝蓋撕裂傷較嚴重,另外胸部悶痛,臀部等多處瘀青挫傷,沒有生命的危險,真是命大!

據悉這名男子是銘傳大學27歲外籍男學生Johan,車禍過程都被一輛汽車行車紀錄器拍下,上傳網路。網友張先生的行車紀錄器顯示,當時在高架橋上(約影片2分11秒處開始),可以聽到重機急駛而來的聲音,並快速經過他的車。張先生當下罵了一聲髒話,因為那輛重機在過彎處撞上護欄,直接摔落橋下。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趕緊跑下車查看,並打電話通知救護人員。隨後也有幾位熱心的民眾,趕緊前往查看。隨後消防隊趕到,在橋墩下找到受傷的騎士,從那麼高的橋上落下,還保住小命,連消防人員都說,真是大難不死! (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