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眷村活動 歡迎子弟回娘家

潘潔瑩 陳信仁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南台灣規模最大,歷史最久的左營海軍眷村,孕育出許多藝人和名人,高雄市國軍眷村文化發展協會,在左營舉辦一系列的「眷村子弟回娘家」活動,同時緬懷昔日海軍將士、犧牲奉獻,高雄市長陳菊、也受邀參加,來向海軍烈士致敬。

南台灣規模最大,歷史最久的左營海軍眷村,孕育許多藝人和名人,高雄市國軍眷村文化發展協會,在左營舉辦一系列的「眷村子弟回娘家」活動,同時緬懷昔日海軍將士犧牲奉獻,確保台海安全的光榮歷史,今天高雄市長陳菊也受邀參加,向海軍忠烈將士紀念塔獻花,對海軍烈士致敬。高雄市長陳菊,和兩百多名左營眷村子弟,在海軍忠烈將士紀念塔前,一同向海軍烈士致敬,不僅緬懷昔日海軍將士,保衛台海安全的光榮歷史,也在週六晚間舉辦往日情懷晚會。

眷村出身的藝人熊海靈,在台上唱出一首首經典老歌,晚會氣氛溫馨,當年在眷村一起長大的鄰居同學,各奔東西,高雄市國軍眷村文化發展協會,在理事長趙怡推動下,舉辦眷村子弟回娘家活動,協會也邀請多位眷村出身的名人,分享創業成功經驗,眷村的故事透過名人分享希望能代代流傳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