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吞7店面 顧客驚險逃命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新市區的夜市,昨天傍晚發生火警,大火相當猛烈,一共延燒七間店面,當時很多顧客在店裡用餐,紛紛倉皇逃出,不僅招牌鐵架被大火高溫燒融,現場還一度飄散著瓦斯味,就怕發生氣爆意外,所幸最後只有一名店員逃出時受到輕傷。

台南新市區的夜市昨天傍晚發生火警,大火相當猛烈,延燒七間鐵皮屋店面,本來在裡頭用餐的顧客倉皇逃出,不僅招牌鐵架被大火高溫融化倒塌,隨著大火越燒越大,現場一度飄散著瓦斯味,氣氛緊張,一名店員逃出時受到輕傷。

民眾用手機拍下,高空俯瞰,夜市大火畫面,熊熊烈焰夾雜濃煙直竄天際,火勢相當驚人,換個角度大火現場對面民眾拍到,火場高溫將招牌鐵架融化,倒塌瞬間,民眾忍不住驚呼連連,倒塌招牌差點壓到正在滅火的消防隊員,讓大家都捏一把冷汗,火勢越燒越大,消防隊員冒險將店內存放的瓦斯桶搬出來,灑水降溫,現場飄散濃濃瓦斯味,消防隊員趕緊提醒圍觀民眾小心。

大火燒了將進一個小時才撲滅,還好起火時,店內顧客都已經逃出來,只有一名店員手部受到輕傷,大火燒毀七間小吃店面,起火原因警消還要調查,不過大火發生時,不少民眾忙著圍觀打卡,一度影響消防車進出,消防隊也提醒民眾火災時該遠離,不要顧著看熱鬧妨礙救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