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人潛逃 嬰幼用品大拍賣!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發生在2012年8月,台南一家連鎖婦嬰用品店,負責人涉嫌向媽媽們收取預繳的奶粉跟營養品費用後,隨及惡性倒閉捲款潛逃。台南市檢方隨及查扣了四間分店內的嬰幼兒用品,擔心查扣物品隨著案件的審理會減損價值,南檢決定將這些婦嬰用品首度舉辦拍賣會來拍賣,全部六折以下的價錢出清,不少媽媽們得知消息都很興奮,準備在2月6號當天來搶購。

照過來照過來,好多的嬰幼兒玩具,還有大小件的用品,玩具車、益智玩具、兒童鞦韆,還有玩具照相機迷你車組,玩具狗辦家家酒組合,乳膠嬰兒健康枕,還有嬰幼兒的衣服跟鞋子襪子,別以為來到嬰幼兒用品店,這裡是台南地檢署,這起案子就發生在2012年八月,陳姓負責人捲款潛逃惡性倒閉,讓不少上門的媽媽撲了空,南檢隨及扣押台南四家分店,檢方為了不讓物品折損變舊,首度要舉辦拍賣會,上千件的用品全部6折以下出清,時間訂在2月6日上午10時,不少媽媽已經準備好,要加入這種拍賣戰局,好好的給他搶便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