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6才子! 電音名曲變古典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看這另類的台灣之光!屏東市中正國中6位音樂班學生,為了幫同學助選模範生,即興改編電音名曲「SECRETS」,用古典樂器詮釋,影片上傳YOUTUBE,短短一週點閱破13萬人次,連原創人連續年全球百大DJ冠軍都在臉書分享,稱讚台灣學生很有才能,讓學生們相當開心。

超炫的電音舞曲,SECRETS原創者是連續三年,被選為全球百大DJ冠軍的提雅斯多TIËSTO,你能想像把電音變成古典樂嗎,六位屏東中正國中九年級音樂班學生,用鋼琴大提琴小提琴,雙簧管和單簧管合奏,搖滾電音搖身一變成悠揚弦樂,相當動聽,連原創者國際知名DJ,都PO在自己臉書,稱讚難以想像他們如此年輕就這麼有才華,被偶像稱讚,這群音樂班學生樂壞了,怎麼會想到把電音變成古典樂,原來這群學生要幫音樂班上的陳乃齊,競選全校模範生,即興創作把學生愛聽的電音搖滾,用古典樂詮釋當作競選自我介紹影片,果然吸引十多萬人點閱,還讓國際知名DJ稱讚不已,也成了另類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