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蛋糕剛剛好 口欲超滿足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喜歡吃下午茶蛋糕,卻又怕胖,怎麼辦。台南有蛋糕業者,就專為女性客人,設計出這種''一口小蛋糕'',大小只有一般下午茶糕點的5分之1,蛋糕雖然迷你,卻很費時費工,師傅製作時,得要很小心,蛋糕才能成型,這蛋糕一推出,意外地很受歡迎,因為滿足了不少女性朋友,想吃多種口味,卻又怕熱量太高的需求,一起來看看。

轉盤上各種口味的蛋糕,看起來好誘人好好吃,仔細看這些糕點,有點不一樣喔,沒錯這是縮小版的蛋糕,寬度大約像50元硬幣,剛捏好的小餅塔,超可愛,,塞進餡料,層層做工,都要小心翼翼,看看師傅手都會發抖,因為一不注意,蛋糕可能就做醜了,6個不同口味的小蛋糕,一上桌,馬上讓女顧客,眼睛都亮起來,跟一般下午茶糕點,放在一起比,份量只有5分之1,對於想多吃幾種口味,又怕太飽熱量會爆表的人,很有吸引力,這是台南的蛋糕業者,推出平均一個50塊的,一口小糕點,就想讓愛吃蛋糕又怕胖的女生,吃得沒那麼有罪惡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