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動物悲歌? 動保點名涉虐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先前河馬阿河的死,凸顯展演動物的悲歌,但現在又有業者讓動物過勞了嗎?野柳海洋世界和遠雄海洋公園也被動保團體點名,以教育之名行戲謔之實,三十多年來至少六十隻鯨豚死亡。但海洋公園業者回應,絕對沒有超時虐待動物。

熱情向大家揮揮手,可愛的海獅還會表演特技!513單手運球,靠著前鰭嘴巴頂住足球,已經讓大人小孩,看得目瞪口呆,牠們更會玩水上灌藍!精彩動物表演,大人小孩都好興奮,但是遠雄海洋公園和野柳海洋世界,卻都被點名虐待動物!要海豚海獅們,全年無休表演各種雜耍馬戲,親近人群外還要接客玩親親,親到海獅開始自虐,啃前鰭、磨岩石,控制動物飲食,還要牠們超時工作!只是動保團體指控,遠雄海洋公園開幕10幾年,17隻海豚就死亡9隻,野柳海洋世界營業30多年來,更造成超過60隻表演鯨豚死亡,有沒有涉及照顧不周,甚至虐待,雙方各說各話,但受害的還是動物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