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位羅生門 疑似婦人先動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為您報導過,台鐵列車上,發生的搶位子打人案件,婦人被男子打到眼睛紅腫瘀青,她的女兒把過程PO網、譴責暴力,但現在案情卻大轉彎!不少目擊者跳出來,指控是婦人不停飆罵甚至先出手打人,男子才還手。

婦人出面,坐在輪椅上虛弱不堪,眼睛紅腫淤血、眨眼就痛,60歲的婦人搭火車坐到人家的位子就被打成這樣。遭打婦人:他說什麼我也沒注意聽、大喊救命,婦人女兒:不能好好講嗎?為什麼要動手打人,婦人女兒把過程PO網,希望大家能一起譴責暴力;被指控的男子才終於有回應,秀出被砸壞的手機,說是婦人沒座位還硬要坐,不只先罵人還先動手,鄰居聽了很驚訝,因為男子平時出入都很有禮貌。

遭控打人男子鄰居:他人很客氣耶,雙方各說各話也互告傷害,但這起搶位的羅生門,有目擊者跳出來說婦人在說謊,事實根本就相反,婦人飆罵,連戴耳機都聽得到,可見罵得多大聲;還有人從頭看到尾,說是婦人先大吼,接著出手,而且痛批婦人跟她女兒,說大家冷漠不是沒原因,因為這不是公義,沒買票的霸佔座位還動口動手。不是先聲奪人就站得住腳,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