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行逼車! 惡駕駛急煞險擦撞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開車上路,有人火氣好大啊,不顧他人的安危,蛇行逼車。發生在國道一號台南路段,一輛休旅車,疑似不滿被超車,就加速超越前方車輛後,一路蛇行逼車又急煞。兩台車差點就發生擦撞,非常危險。

驚險逼車畫面,國道一號台南路段,一輛黑色休旅車,疑似不滿被超車,先超越前方車輛後,一路蛇行逼車又急煞,後方駕駛想變換車道擺脫,休旅車卻像牛皮糖一樣,黏得很緊,兩台車好幾次差點就發生擦撞,實在危險。

駕駛開在國道中線,後方一台休旅車疑似不滿被超車,加速開到前方,接著開始蛇行左扭右扭,超危險,不止蛇行擋車,休旅車還在速度這麼快的國道上,踩剎車要逼車,讓後方駕駛膽顫心驚,遭逼車的駕駛說,萬一他反應不及,可能就會撞上或是因為閃車釀禍

國道警察說,駕駛惡意逼車最高可罰兩萬四千元罰鍰,並吊銷駕照3個月,另外也會涉及公共危險罪,開車上路還是不要火氣太大,別為了逞一時之快,吃上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