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外國人入營 勞乃成最重5年刑

李明威 報導  / 桃園市

到底多少人參加601旅阿帕契一日遊,現在人數越來越多,總人數不但變成26人,裡頭甚至有六名外籍人士,除了勞乃成小姨子邱雅琦的日籍男友,還有五名外傭,但這結果讓勞乃成更不利,因為外籍人士要進入軍事單位,不能只寫會客單,必須要國防部核准,做安全查核,勞乃成違法亂紀,第一時間還不坦承,勞乃成雖然50萬交保,但恐怕得面對要塞堡壘法,至少五年的刑期。

原本是空中飛官的勞中校,現在成了,過街老鼠,勞乃成事發後,第一次露面,雖然才剛以50萬交保,換回自由,但勞乃成可笑不出來,因為他擔任導遊的阿帕契旅遊團,現在問題越來越大。

原來當天參加阿帕契一日遊,人數爆增為26人,裡頭更有六個外籍人士,除了勞乃成小姨子邱雅琦的日本男友,還包括五名外傭,這問題可大了,因為外籍人士要進入軍事單位,不能只寫會客單,必須要經過國防部安全查核,核准後才能進去,但勞乃成夾帶外籍人士進軍營,第一時間還不坦承,觸犯要塞堡壘法,一但被判刑,至少要關五年,勞乃成這場牢獄之災,恐怕躲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