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睹父遭格斃 衝擊10歲女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起槍戰,從頭到尾都在現場目睹一切的,包括張姓男子的女兒,她才十歲,卻要面對這樣衝擊性的畫面。不過其實這個爸爸問題不少,失業加上和前妻離婚,曾經打媽媽,情緒不穩定,還被列為高風險家庭,在事發前一天上午,女兒的學校老師到家中訪查,還無辜被他打傷。

只因為取締未戴安全帽,竟然演變成機場外激烈槍戰,十歲的小女童親眼目睹父親與警方一路扭打,甚至雙方駁火。而這名張姓嫌犯,失業加上和前妻離婚,情緒不穩,前一天上午,女兒學校老師到家中訪查,甚至還被他打。

年僅10歲的張小妹,在社工人員保護之下,快步離開醫院,用外套裹著頭,不哭也不鬧,誰能想像,在這之前,他眼睜睜看著父親和警察駁火,當場中槍倒地。看見父親倒地還開三槍,開槍的張姓男子離婚後獨自帶著女兒,和老母親住在鐵皮屋度日,失婚又失業,讓他情緒不穩,拿鐵鍬砸超商和路邊機車,更曾經為了區區150塊踹母親。案發一早,張姓嫌犯沒讓女兒上學,老師上門查訪,還被他毆打成傷,中午被通報為高風險家庭,下午就出事。可憐小女童目擊槍戰,如今又沒了爸爸,小小心靈飽受創傷,目前暫時被母親接走安置,但他的未來又該何去何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