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稱挖到寶 金光黨行騙遭逮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什麼樣的詐騙手法,似乎都有人會相信,彰化警方逮捕到2名年過半百的金光黨,他們拿假的金戒指和金項鍊,向被害人說,是自己挖到的,可以便宜賣,有人真的因此被騙了30萬,而警方在追捕時,這兩名50幾歲的嫌犯,當場騎機車狂飆,速度之快連警察都差點追不上,笑稱是「另類的不老騎士」。

彰化警方逮捕2名年過半百的金光黨,他們拿假金戒指、假金項鍊,向被害人誆稱,是他們在挖到的,可以便宜賣,有人被騙了30萬‧警方在追捕時,嫌犯騎機車狂飆逃逸,速度之快讓警方差點追不上,開玩笑的說是「另類的不老騎士」,2名金光黨被員警逮到,在置物箱裡,搜出好幾袋的假金戒指,假戒指沾著土,是嫌犯刻意弄的障眼法,誆騙被害人這是他們在土裡挖到的寶貝,可以便宜賣拼現金要回老家。

被害人接到通知到警局,氣得大罵,這位太太被騙了30萬,錢早就被嫌犯花光光,這二名金光黨加起來有120歲,年過半百還做些偷雞摸狗的事,桌上2百多個假金戒指全是拿來騙人的,已經有十多人受騙,警方說真的金戒指,重量比較沉,假的較輕而且顏色不一樣,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否則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